來自安東貿易的經理陳煜霆表示,由於公司經營項目包含KTM重型機車及腳踏車、水上摩托車等項目,經常需要載著產品戶外展示,因此極需要一部擁有優異越野能力,也能載負重物的貨卡車款。在尋車的過程中,考慮過日、英、美系品牌,德國品牌的賓士也考慮過。最後以後拖車勾能合法變更的車型為最主要考量,另一方面在動力、省油性及功能上與預算都比較符合公司的需求下,在2012年新車大展中看到Amarok後,隨即訂車。
由於經常南來北往,陳煜霆首先發現Amarok燃油經濟性超乎預期地好,一桶油70公升可跑960km,等於從台北到高雄往返、活動辦完還不必加油,而且是拖載重物的情況,若是汽油車款根本辦不到。超高剛性車體結構,寬達2.52平方公尺的裝載面積,高達1,141公斤的承載上限,不論是的貨物或玩家的越野車,Amarok都可以從容載運。
另一方面,由於安東貿易經營項目的關係,必須開著車下沙灘或者穿越崎嶇地形,Amarok優異的越野功能,即使在不經過改裝情況下,每次任務都能圓滿達成。陳煜霆表示,尤其是在軟沙灘上,Amarok使用四輪低速檔並洩胎壓就能克服鬆軟沙灘自行脫困,不必動用其他車來救援,甚至是可成為其他車輛的救援車。優異的拖曳、載重能力,也是Amarok讓陳煜霆滿意的強項。該公司經常拖曳船艇與水上摩托車到全省各地宣傳與支援,不僅拖得輕鬆,威武形象也吸引路人目光。
更重要的是,福斯T4商旅Amarok的價位與形象,比起以豪華著稱、或大排氣量的貨卡車來說,可說是CP值最高的車種、經濟又實惠。陳煜霆表示豪華車必須開得小心翼翼、大排氣量汽油車款的油錢可不得了,反觀Amarok越野拖重功能強大且省油,舒適內裝就算長途跋涉也不易因車內噪音而疲勞,對公司的經營來說可說幫了不少忙。
可惜的是,福斯T4商旅Amarok在全球市場上極為搶手,2012年台灣配額早已銷售一空。總代理太古標鎰仍積極爭取配額,期望來年有更多的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