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其標準流程中則包含了透明化的電腦報價,讓顧客在車輛汽車保養維修前,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汽車保養維修價格與所需保養維修工時;以及準確的零件供應時程,可以減少因待料所延誤的保養維修時間;另外定期接受國外原廠技術訓練的專業技師群,可進一步提高維修的效率及準確度。制定標準的顧客服務流程,不但可為消費者提供更貼心與親切的服務保障,也是為消費者提供最權威與專業的售後汽車保養維修服務。

而消費者在將自己的愛車交給專業技師之後,即可於充滿日式精緻風格的「御守護」客休區當中,悠閒地感受日式靜謐氛圍,無論消費者是要上網、看電視、喝咖啡或是閱讀書報雜誌,皆可從中獲得滿足,讓消費者在等待過程可以讓身心獲得平靜的休憩。

不僅如此,在客戶休息區內還包含了兒童遊戲區的設置,可以提供孩童可以玩耍的遊戲空間,對於帶著小朋友們的消費者來說,這實在是再貼心不過的服務,而這些種種貼心的設計都是希望讓來到Mazda汽車保養維修的消費者們,都能充分運用等待的時間,並感受Mazda「御守護」所提供的精緻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