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土城一名媽媽載著女兒上學,在路口看到一名老翁,因為行動不太方便,被卡在馬路正中央,媽媽見狀立刻牽著孩子,攙扶老翁平安跨越馬路,整個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斑馬線前,這一整排機車,眼看紅燈變綠燈了,急催油門拼命往前衝,但仔細看,斑馬線上這一名拄著柺杖的老先生,被這一大群車陣下壞了,卡在馬路上,進退兩難,全身發抖就怕被車子撞傷了,就在這時,一名騎著機車的媽媽,不顧後方的車子,直接在路中間停下來,拉著女兒,快走向老先生,接著另一隻手緊緊抓住老先生,要攙扶他跨越馬路,顧不得當時綠燈車子來來往往,只看到老先生受困在車陣中,就帶著女兒,合力護送老先生過馬路。

目擊民眾看見了,直說這真的很感動,目擊民眾,直到把老先生送到安全地方後,這名媽媽才帶著女兒,騎著機車離開,全部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拍下婦人的善心,替社會做了最好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