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龜山鄉一處工地日前遭竊10公噸的鋼材,警方鎖定作案的租賃貨車,前晚發現出沒在五楊高架道旁工地疑似尋找作案目標,上前攔查時,駕車的陳姓竊嫌否認偷竊,但警方比對車輛的GPS系統行車軌跡,陳嫌才認栽,直呼高科技實在可怕。

警方說,這起竊案發生於上週二,位於龜山鄉大坑村一處工地遭竊10公噸鋼材,警方據報調閱沿路監視器,查出作案貨車為租賃車,循線查出葉姓租車人把車子借給42歲陳嫌使用,但竊嫌居無定所,行蹤難以掌握。

警方研判竊嫌應會再度下手,前晚在大坑路五楊高架道路旁工地巡察時,果然發現陳男形跡可疑,似乎正尋找下手目標,立即加以攔查。

陳男因尚未犯案、車上也無贓物,對警方的盤查一點也不緊張,不料警方道高一丈,調出車輛多日來的GPS系統行車軌跡,在案發時確曾在遭竊工地出現,陳難以抵賴,坦承鋼材是他偷的,並帶同員警前往新北市淡水區的資源回收場尋獲以8萬元賤價變賣的贓物,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