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與知名繪本畫家幾米合作,讓溫馨可愛的繪本躍上機身,首架幾米彩繪機昨天由桃園機場首航飛往上海,未來將飛航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中國大陸等航線,這是國內航空公司首次使用本土藝術家創作彩繪飛機。

華航歷年來陸續推出七款彩繪機,此次與幾米合作的彩繪機名為「擁抱機」,機身兩側圍繞台灣東部外海瀕臨絕種的白海豚、因氣候暖化面臨危機的北極熊、台灣澎湖特有的綠蠵龜等,倡導保育觀念。

華航擁抱機昨天正式亮相,客艙內布置幾米風格的抱枕、頭墊布、畫作等熱鬧妝點,班機顯得繽紛十足,空服員還穿上畫有白海豚、北極熊的圍裙,令旅客大呼驚喜。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幾米畫作展現無比的想像與溫暖,華航將幾米大作彩繪到飛機上,讓這架飛機飛到世界每個城市時,全球旅客都可以看到台灣的藝術之美。

華航以載客量最大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進行彩繪,可搭載三百八十九名旅客,機上銷售擁抱機相關商品。為慶祝擁抱機上線,華航在Facebook臉書華航旅遊頻道粉絲專頁舉辦按讚送機票活動,將送出卅張機票,價值兩百萬元,最大獎可獲贈廿萬元的天合聯盟環球套票,規畫環遊世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