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落石從「山」而降!花蓮太魯閣中橫公路170公里處,接近慈母橋附近,直徑60公分的巨大落石突然墜落,砸中行經的車輛,擋風玻璃全毀,當時車上一家四口被落石重大撞擊嚇壞了,年約60歲的李姓駕駛,手腳多處都被碎裂的擋風玻璃割傷,緊急送醫。

汽車車頂被撞凹,擋風玻璃也破了一個大洞,路邊這顆巨大落石直徑至少60公分,將近3顆籃球大,突然從天而降,掉落砸中這台休旅車,把車內一家四口兄弟姊妹都給嚇壞了。

乘客:「突然一顆落石掉下來打到,當我們有驚覺的時候,這個落石已經砸破擋風玻璃。」

過程十分驚險,幸好落石砸在車頂和玻璃之間,就差幾公分砸進車內,年約60多歲的李姓駕駛,傷勢最重,手腳都被碎裂的擋風玻璃割傷,緊急送醫急救。

落石地點就位在花蓮太魯閣裡的中橫公路170公里處,靠近慈母橋景點附近,李姓一家人原本租車出遊,前一晚住在太魯閣,2日上午正要開車前往花蓮市區時,竟遭逢意外,這顆突如其來的落石,砸壞了租車,也破壞了這家人的興致,更差一點釀成嚴重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