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謙魔術 走山 桐花 葉問 美女家教 

仁寶漏口風,微軟給OEM廠的中秋節禮物就是Windows 7?
《 轉載來源:癮科技 》
揪~竟~Windows 7何時會正式上市(盛竹如口吻),微軟這邊守口如瓶,即使口風再緊,也是好「緊」不「長」。不過,在某場對投資者的會議上,仁寶總裁 - 陳瑞聰(Ray Chen)表示,根據目前的計畫,Windows 7出貨給OEM廠的時間約在「今年九月底或十月初」。
根據陳總裁的說法,這個Windows 7的版本應該是RTM,也就是Release To Manufacture,還不是一般市售的版本,而前幾天技嘉總經理也表示非常期待Windows 7的到來,現在準備開始對Windows 7 RC版作測試。因此,根據以往Windows出貨的經驗,到了RTM時(假設真的是RTM版),市售版的日子就不遠矣,最遲也是兩三個月。
根據亂猜,看來最快明年一二月就有機會看到Windows 7正式上市了。[原文連結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