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 瓊斯盃 蔡依林 關島 raindog 

HBH-DS970 藍芽立體聲耳機
音樂配件 HBH-DS970 立體聲藍芽耳機。它的設計可提供消費者優異的無線音訊新體驗,享受清澈的數位聲音及完整的通話控制功能。HBH-DS970 藍芽耳機預計 2006 年第 2 季正式上市。Sony Ericsson 配件產品部副總裁 Ulf Persson 表示,高品質的耳機才能呈現優越的音質,我們一直以來都將使用者的聆聽感覺列為第一優先設計要務,而新推出的 HBH-DS970 高品質藍芽耳機能夠提供非常優越的音質。簡潔舒適的佩戴設計,非常適合使用者在任何場所聆聽音樂或撥接電話。HBH-DS970 立體聲藍芽?耳機 為您傳送立體聲音樂HBH-DS970 立體聲藍芽耳機以無線方式連接手機,並透過藍芽 2.0 傳送音質優美的數位音樂。此款耳機設計輕巧,可提供高優質的無線聲音訊號。不僅舒適、符合人體工學,並擁有可更換式的耳塞,能進一步提昇使用者聆聽音樂的質感。使用 Sony Ericsson HBH-DS970,能更加盡情享受音樂,並且不必擔心電話漏接的問題。多點式功能設計(multipoint function)可讓使用者聆聽來自電腦、PDA 或其他藍芽裝置的音樂檔,同時連接至使用者的行動電話,可隨時接聽任何來電。而且只要使用掛在頸部附近的顯示器,即使將手機放在口袋中,也可以輕鬆控制通話、選擇音樂或調整音量。搭配 Sony Ericsson W950i 手機 享受無線完美立體聲音質如果使用者所持的是新款的 Sony Ericsson W950i 手機,同時使用這款立體聲藍芽耳機,將可成為手機數位音樂革命的領先者。同樣於今日推出的 Sony Ericsson W950i 將成為超時尚 WalkmanR 音樂手機產品家族的新成員。 它擁有龐大的4GB 儲存空間,是ㄧ款最適合搭配立體聲藍芽耳機的音樂手機。使用 HBH-DS970 藍芽耳機,使用者可享受無「線」快感,同時又能聆聽高優質的音樂,輕鬆選擇想聽的音樂,還能隨時隨地撥接電話。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